既然紙膠帶這麼多也用不完,就來做母親節卡片吧

首先用到的紙有

21  

一張紫色點點,一張粉紅色點點,另一張黃色是誠品的DM,因為底很漂亮,所以想說可以拿來當背景

圖上看到的是DM的封底,我用的是封面,但沒拍到原本的樣子,中間好像是寫繪本100吧,下面有很多繪本

 

 

這是送給閃光媽媽的,卡片正面

1    

細節照

2  

上面用到的紙膠帶是mark's出的mini 馬卡龍系列,也是某天被版友燒到後立刻去下標的,不過這款真的好好用,共有八捲,每捲都好美,很適合做卡片喔

用到的下面三捲,粉紅素色的當底,另外兩捲再貼上去

22  

3  

底下是mini馬卡龍的另外兩捲,花紋都很細緻,不過我的卡片底太花了,都看不太出來

另外愛心那捲是金音的,也是很實用的一捲

23 24  

熱氣球是參考板友分享過的,打上 熱氣球 就會有教學文囉

4

其他地方用貼紙裝飾,字也是用貼紙貼的,但覺得紙貼貼紙有點單調,就在字下面又貼了紙膠帶,也是mini馬卡龍裡的

 

5

就是最上面那一捲藍色斜條紋的

25  

這是卡片的背面,因為很多照片想放,所以也把背面拿來貼了

底是剛剛前面分享過的馬卡龍那捲粉紅素面

上面貼著兩捲紙膠帶,黃底是金音的,黃色上面那捲是mt的兒時記憶,上面的圖都有貼在白紙上的樣子

照片則用超級好用的一捲,mark's的相機那捲,最底下那些相機還有寫日期的也是同一系列

(偽)拍立得照片上的迴紋針則是mt的

6  

順便說,那隻羊是我刻的喔,還有右上角那顆已經糊掉的蘋果也是...

 

接下來這張是我媽媽的,一樣有正反兩面,這是正面

11  

膠帶用的差不多,所以風格也差不多,上面黃色跟咖啡色的一樣是馬卡龍那捲,只是貼的方式不同而已

下面綠色那條是金音新出的,我好喜歡,顏色淡淡的好漂亮

上面還有半條淡黃色的也是上面分享過的馬卡龍(真的好好用喔 :p)

細節照

12 13

中間那條粉紅色愛心是閃光貼的,顏色跟底色一樣,所以不是很清楚,但愛心很漂亮~~也是金音的

 

14

字一樣是用貼紙貼的,底下是mt的,名字我不記得,是買分裝的,不過閃光說,他有幫我買這捲....

15  

一樣是熱氣球,不過比較大顆,還加了個小豬頭在上面,看起來好俏皮

 

一樣有做背面

16  

因為有點想睡,靈機一動看到之前去誠品拿的DM,是介紹繪本的,所以右邊有很多繪本,覺得顏色很漂亮

所以就拿來當底了,然後再用照片遮住DM上面的字,結果效果我超滿意的!!!!!!

這時就覺得對阿姨很不好意思,我把他的卡片背面做這麼黯淡......所以說背景很重要阿,大家~~

因為背景已經很花了,所以就貼比較少東西,上面看到的蝴蝶是買分裝的,要做這張卡片時,剛好買的分裝剛到

覺得蝴蝶很適合就貼上去了,不過為了剪那些蝴蝶我眼睛差點瞎掉...也太難剪了吧,尤其是前面的觸角.....

左上角貼金音的愛心款,因為那裏有一些字是照片也擋不住的,所以就貼了紙膠帶上去

下面也是分裝的馬賽克磚,閃光一樣有幫我買這組(灑花)我最喜歡這組了,好漂亮喔

細節照

20

旁邊的繪本就當底了,好漂亮~~~

19 17 18  

 

兩張四面的卡片花了我四個晚上才完成,雖然做很久,不過看到她們收到後很開心的樣子,我也就很開心了

阿姨,下次我會把你的卡片做漂亮一點的!!!!!第一張做得難免會比較沒這麼漂亮~~~~真的不是我偏心喔

 

另外照片都是用i-bon列印的,貼紙都是在書局買的,建宏、三民之類的

 

以上,分享完畢。

 

 

p.s下次做卡片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事了....不過我想就算不做卡片,還是會有很多理由可以買紙膠帶的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pper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